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淄川区首批7家企业拟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2018-08-23 17:0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山东省2018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区山东金科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通过评审,初步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全市共有40家企业入选,我区通过认定数量位居全市各区县前列。目前已经13家企业申报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预计高新技术企业新增数量是近十年来最多的一年。

今年,我区出台《淄川区高新技术企业三年倍增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通过资金扶持、政策引导力争到2020年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达到50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推动我区新旧动能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