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8-08-28 14:4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部署,8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局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研讨活动开始前,紧扣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高质量发展、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创新发展、担当作为、本领恐慌六大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个人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了研讨材料。研讨过程中,领导带头,在集中研讨会上,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首先发言,其他五名副县级领导干部依次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进行深入研讨,为其他党员干部进行交流研讨提供了示范和榜样。研讨紧密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入查找思想观念、发展理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提出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以大讨论活动开展,促进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