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01 10:1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中央巡视山东反馈意见整改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市委整改要求,根据单位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副组长霍田同志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领导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班子作了一系列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指导;逐条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市委整改要求,联系实际认真查摆梳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认真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带头抓好整改,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前,党委各同志间进行相互交流、沟通思想,形成了共识。

于秀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岗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当作为表率意识、持之以恒和一以贯之意识、提高自身本领等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随后,于秀栋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对每名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党委每名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大家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于秀栋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市科技局领导班子要做到立行立改,针对短板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履好职、尽好责,认认真真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中央巡视整改取得实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一抓到底、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逐项落实;担当作为,走在前列,大胆改革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转变观念,提高能力,充分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奋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