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VOCs及臭气治理技术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9 14:0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由淄博淄柴新能源有限公司举办的“VOCs及臭气治理技术交流座谈会”在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召开。来自环保及装备技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无毒脱硝工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及相关行业的30多家企业共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国内特别是京津冀地区大气治理的形势和需求,邀请德国斯图加特REINLUFT公司负责人、德国莱茵曼应用技术大学教授弗兰霍·萨博就生物法废气净化技术作专题报告与技术推介,并与参会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弗兰霍·萨博教授从事生物法废气净化技术研究多年,是欧洲生物过滤净化方面的权威专家,起草多项相关标准法规。生物法废气净化技术与其他废气处理方法相比具有明显优势:生物滤料安全环保可靠性高,模块化设计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资源可再生,运营成本低,运行操作维护智能化,最终产物无毒无味无二次污染。目前该技术已在宝马(喷漆车间)、奔驰(铸造车间)、MAN、大陆轮胎(橡胶)等大公司以及污水处理厂中广泛应用。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市绿色环保产业企业提供了对接国际领域顶尖专家、学习先进技术的宝贵机会,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会议,开阔了企业的技术研发思路,拓展了企业对外交流、合作渠道,有利于加快我市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步伐,提升绿色环保产业技术水平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