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30 16:5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科技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秀栋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市科技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听取了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科教兴市办党支部、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于秀栋同志在做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抓党建、管党建、促党建的意识有所加强,通过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坚决维护”,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担当意识有了较大改观。抓党的建设、抓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增强党建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职责,要经常开展谈心谈话,推动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要求,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进程,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以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带动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