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聚氨酯行业及塑胶跑道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8 15:4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8日, 由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淄博市科技局主办,淄博市聚氨酯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材料、新标准、新局面——中国聚氨酯行业及塑胶跑道高峰论坛”在我市召开。来自国内聚氨酯行业的专家、企业家共100余人齐聚一堂,就聚氨酯行业发展趋势、产业新技术新标准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出席论坛并致辞。

于秀栋在致辞中指出,淄博是国内重要的聚氨酯生产和研发基地,聚集主导产业和关联产业企业30多家,形成了从聚氨酯原材料、中间体、制品到制品加工应用的完整产业链,产业集群效应逐步显现,获批建设“国家火炬淄博高新区聚氨酯特色产业基地”。论坛的举办不仅为淄博带来前沿产品与技术,还带来了巨大的合作商机,对淄博市聚氨酯产业创新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论坛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赵志平、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秘书长吕国会、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建波、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主任刘海鹏、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主任王微山、苏州市湘园特种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梁玲分别以《石油和化工行业运行现状及展望》《中国聚氨酯工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教育部标准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解析》《合成面层场地质量控制》《山东省新标准实施后的行业现状及未来形势》《浅谈扩链剂在铺装材料中应用》《新标准聚氨酯塑胶跑道材料应用解析》为题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参会企业的创新需求和发展需要,从国家宏观政策到企业标准应用,从产业发展趋势到新型产品技术进行了系统讲解。各环节报告主题突出、亮点鲜明,使参会代表感受到发展观念上的冲击与洗礼,拓宽了大家的眼界与思路。

此次论坛的举办为我市聚氨酯企业和业内知名专家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企业获取最新行业研究进展,加速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产业发展区域优势,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