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小车位显大爱心 真温情暖众民心—市科技局开展“办实事、送温情,我为居民划车位”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15:5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开展的如火如荼,市科技局本着学做结合的原则,结合持续开展的“双报到”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10月17日,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志愿者们为欣苑社区居民送上新车位,为居民解决了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

早上,天空突然下起细雨,但依然挡不住科技局志愿者热情火热的爱心,八点半大家准时在欣苑社区集合,片刻之后,细雨渐停,大家立刻投入到涂刷车位“战斗”中去。

尽管社区居委会已提前下过通知,待划区域依然有几辆私家车占用位置,大家赶紧查看联系方式,积极联系车主,空出位置。车辆移走后,地面上宽阔了许多,大家正式开始涂刷车位工作。有的同志拿着笤帚清理路面,有的同志用卷尺测量路面距离,有的同志帮助施工师傅拉定位线,工作很快进行到最重要又考验技术的刷漆工作。施工师傅先做示范,用刷子沾满油漆,迅速移入贴好的定位线框内,来回匀速滚动,将油漆涂出一条均匀的直线。大家见状,不顾油漆刺激性气味浓重,按照施工师傅的做法,纷纷拿起滚刷,进行刷涂。俗话说“看花容易绣花难”,一开始大家信心满满,但看到刷完的效果,厚薄不均,不禁感叹诸事不易。开始的不完美燃起了大家的斗志,通过控制手腕力量与速度,终于一条又直又均匀的车位线成功完成。积累了经验,大家继续清理、拉线、涂刷,很快路边一排整齐明亮的停车位展现在大家面前。随后,大家在施工师傅带领下,对车位进行了第二遍涂刷,最终仅一上午时间就完成了共计16个停车位的涂刷。

望着亲手涂刷的停车位,大家心里满满的成就感,天气依然阴冷,但是大家的内心却是火热沸腾。此次“办实事、送温情,我为居民划车位”活动,为小区规划了车辆停放位置,规范了停车秩序,为居民提供了便利,切实解决了小区居民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市科技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夯实主题教育,以抓落实促进“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实现,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心,彰显了主题教育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