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第六届淄博友谊奖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3 16:4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我市举行第六届淄博友谊奖颁奖仪式。于秀栋局长宣读《《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11名外国专家淄博友谊奖的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为获奖的外国专家颁发奖章、奖牌并致辞。

“淄博友谊奖”是授予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最高荣誉,是淄博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深厚友谊的见证和象征。专家们充分发挥各自专长,积极助力淄博经济社会建设,不仅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也为淄博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淄博发挥了重要桥梁纽带作用。

当前,淄博正处在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时期,更加迫切地需要海内外优秀人才和智力的强力支撑。淄博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外国专家在淄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更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