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上下”两手抓 推动博山科技创新再现新活力

发布日期:2019-11-22 09:2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着力解决辖区内企业创新意识薄弱、创新硬件欠缺、创新体系不足等问题,博山区科技局 “上下”两手抓,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再现新活力。

一是抓对上争取工作。以博山泵类特色产业基地为依托,以博山机电泵业产业园区为申报主体,以华成集团、颜山泵业等泵类骨干企业为产业主体,对接淄博市科技局、山东省科技厅,全力争取山东博山先进泵类产品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落地博山,为全区创新平台和创新体系建设注入一剂“强心针”。二是抓基层创新工作。拟定了《“订制式”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机制》,以“选→育→报→扶”为基本思路,以企业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内涵式发展为引领,以省、市、区主管部门的定期现场辅导为外部保障,以培育高质量的高新技术企业、引导高新技术企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根本目的,实施挂包责任制,“量身订制”培育方案,旨在为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提升工作打开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