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6 15:5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奉利及成员张华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带头,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具体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发言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不断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了预期效果。

大家发言结束后,于秀栋强调,一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学好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推动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方面工作。

李奉利同志充分肯定了专题会议取得的效果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市委当前工作要求部署结合起来,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聚焦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