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我市企业科技创新赴以色列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2-12 15:2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动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市科技局(外专局)组团,组织全市科技创新典型企业20名负责人赴以色列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团组就以色列创新模式、能源和水技术创新、经济转型期的经济发展模式与创新文化、网络2.0平台的组织发展、品牌战略等课题进行了专题学习,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案例,既有集中讲解、又有沟通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同时,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米伽加利利研究所、耐塔菲姆地灌设备公司、霍隆技术学院、塔格丽特创新中心、佩雷斯和平和创新中心、思富科技加速器等企业、大学和园区,与当地的大学教授、创业青年、中小企业创业者及科技咨询专家们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开拓了思路,提高了视野,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课题建设选派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到国(境)外培训强化我市本土人才的培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