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我市引进外国专家荣获齐鲁友谊奖

发布日期:2019-12-12 15:2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省政府隆重举行2019年度齐鲁友谊奖表彰仪式,我市新华制药引进的美国专家威廉·加维先生荣获齐鲁友谊奖,于杰副省长为加维先生颁发奖章、证书。

威廉·加维先生是国际知名的生产管理咨询专家,从事医药工业35年以上,专注于药品制造、生物技术等行业领域。曾在美国杜邦制药、辉瑞等全球知名制药公司,担任首席技术顾问。在华期间,针对在淄博高新区建立的“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对企业项目团队、质量保证部门、药品生产车间以及各相关专业部门进行培训,为企业新建项目通过国际认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截至目前,我市先后共有29名外国专家获得齐鲁友谊奖,在全省处于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