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淄博市科技支撑乡村产业振兴技术集成与示范应用项目推进会在博山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3 15: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淄博市科技支撑乡村产业振兴技术集成与示范应用项目推进会在博山区召开,淄川区、博山区、高青县、沂源县科技局负责人,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淄博市科技支撑乡村产业振兴技术集成与示范应用项目是由我市科技情报所牵头申报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包括30个项目子课题,共获批省资金289万元,项目重点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与示范、科技扶贫示范基地建设、基层科技人才培养等内容。截至目前,各子课题承担单位已建立了科技服务工作台账,开展贫困村产业需求调研、提供技术指导、科技培训等活动100余次。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项目负责人、科技特派员的工作积极性和项目管理的规范性,下一步我市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通过项目带动,引导带动更多创新资源向贫困区域集聚,为全市乡村产业振兴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