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1 15:2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上午,暨春节假日结束上班第一天,市科技局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春节后在市直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迅速在局系统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上,传达学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春节后在市直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副局长张明光同志要求大家要迅速从浓厚的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按照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三个转变一个强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科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