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8 17:3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及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的决议。局机关、市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省委刘家义书记和市委周连华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从严从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一是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严实”标准切实落实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上。二是深刻精准把握科技创新形势,把“严实”标准切实落实到抢抓机遇、率先突破上。三是聚焦“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把“严实”标准切实落实到项目落地见效、工作加力提速上。四是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把“严实”标准切实落实到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上。五是坚持鲜明导向,把“严实”标准切实落实到奖优罚劣、选人用人上。会议要求全市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