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重点产业“卡脖子”关键技术并建立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9 10: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区县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文昌湖区经发局: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征集重点产业“卡脖子”关键技术的通知》要求,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加强工作针对性,现对重点产业“卡脖子”关键技术、难题进行征集,并建立市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产业“卡脖子”关键技术范围

1、重点产业。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重点发展方向,符合国家、省、市重点产业、环保、科技等政策支持方向。并且能够在2到3年内实现技术突破。

2、关键技术。主要指重点产业的关键领域、核心技术,包括现存的、潜在的“卡脖子”关键技术。能够填补国内空白,打破国外垄断。

3、面向产业发展需求,梳理制约本行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关键突破口。

二、重点征集范围

突出高新技术企业、双50强企业、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企业,围绕本辖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梳理出一批重大项目。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区县科技主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征集工作,省科技厅将根据征集项目情况,研究支持领域、方向等。市科技局将以此次征集项目为基础,建立市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库,今后将根据情况对项目库进行动态调整,改进项目支持方向,加大对入库项目的跟踪支持。

2、请各区县科技主管部门于4月12日前,将重点产业“卡脖子”关键技术征集表汇总,一式3份,报送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电子版发至邮箱。

 

联系方式:宋维强  3184674     邮箱:zbskjjfzjhk@zb.shandong.cn

附件:XX区(县)重点产业“卡脖子”关键技术创新项目库 - 副本.xls

 

         

  

 淄博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