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我市引进外国专家工作开辟新渠道

发布日期:2019-04-10 16: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多方联系沟通,日前,法国退休人员协会(AGIR)专家Berthou教授、Allouis教授分别至市中心医院、张店区中医院进行医学指导与交流,这是我市首次引进AGIR专家组织的专家。

Berthou教授是法国知名腹腔镜外科专家,擅长普外科及妇科系统的腹腔手术治疗,曾赴110多个国家指导开展腹腔镜外科手术,具有较高的国际声誉。Allouis教授是法国专家,擅长泌尿外科手术管理,前列腺,尿路结石等疾病的诊治。两位教授在市中心医院、张店区中医院指导期间,分别到腹腔镜外科、妇科泌和尿外科进行了临床技术交流合作,参与手术指导,接诊门诊患者,进行病例研讨,召开学术会议等等,他们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受到了医院与患者的一致好评。

法国退休人员协会(AGIR)是由法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公益性非政府组织,与法国外交部、教育部、司法部等法国政府相关机构都建立有正式合作关系,向世界各地提供免费咨询服务。AGIR拥有超过3500名来自工程、教育、农艺、医疗等领域的高级退休专家。经过努力,市科技局(外专局)与AGIR正式建立了合作关系,AGIR将根据我市企事业单位技术人才需求,陆续派遣有关专家来我市进行技术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