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周村区科技局以训促学规范运行科技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19 15:5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强化项目的引导带动作用,4月16日,周村区科技局组织了企业评价与项目管理专题培训,邀请德来企业咨询管理公司的韩洁松老师为全体工作人员授课。培训会上,韩老师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方式从企业综合评价与项目管理两方面展开了重点讲解。韩老师从科技工作实际出发,量身设计了《企业综合评价表》、《科技计划项目阶段工作报告》,从项目培育、验收、应用等方面入手,讲解了科技项目的管理步骤和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项目管理水平,为科技计划项目的审核、推荐、监管、验收等环节的规范操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建立科学的项目绩效管理长效机制提供了依据。周村区科技局将帮助企业精准培育科技计划,做好项目指导、跟踪管理工作,为企业当好“管家”角色,确保各类科研项目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