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17: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市科教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新材料研究所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向为国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表达对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向党旗宣誓。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继承他们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