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市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14:1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于秀栋 接受市电视台采访

9月15日,市科技局党组组织召开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前期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讲话精神。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在研讨中指出,尽管这几年科技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但通过研讨,深知我市科技创新还存在很多短板,很多不足,差距还很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必须做到四点到位。

一是学习会议精神要到位。特别是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关于我市科技创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

二是查找问题要到位。全面排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特别是平台建设、论坛、技术交易等科技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建立工作台账,落实责任到人,实行销号管理,逐个取得突破。

三是问题整改要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要立整立改,抓紧研究出台科技平台、孵化器、技术交易、农科驿站等平台建设的新举措新办法,突出精准,注重实效,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四是人才选拔要到位。根据“狮子型”和“老黄牛型”干部的特点,加强干部素质培养。艰难险重工作,要多选派“狮子型”干部,去冲锋陷阵;落实服务群众,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要选择“老黄牛式”的干部,去做好服务工作,做好对企业的沟通协调。通过以上几条措施,力争在短时间内,淄博科技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