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国际粉体加工与新材料论坛及展示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7 10:3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我市粉体材料加工应用技术水平,以粉体材料性能的优化与提高,支撑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等产业向中高端发展,9月25日,由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市科技局、市工信局联合举办的“国际粉体加工与新材料论坛及展示会”在我市召开。来自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共同聚焦创新、畅叙转型、共谋发展。

来自日中贸易促进会、韩国汉阳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郑州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围绕粉体材料功能化、合成工艺、改性技术、应用技术等展开深入研讨,美国塞米博客系统、国瓷功能材料、中材高新、宜兴精新粉体设备等企业的代表分享了粉体加工、粉体设备等方面的生动案例,9家企业现场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装备。通过学术交流、案例分析、产品展示,为参会人员带来了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技术、新的产品,对我市企业进一步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会议期间,组织召开了中日韩粉体原材料与研磨介质贸易座谈会及国际粉体检测与控制联合会理事会扩大会议。

新材料产业是我市的主导产业、优势产业、特色产业。新材料产业的发展需要高品质的粉体原料作保障。为推动我市粉体材料产业加快发展,组建成立了粉体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聚集企业、高校院所、服务机构等单位33家。联盟将整合全市粉体材料及加工装备技术创新资源,不断提升制约高新技术领域发展的超细粉体加工技术水平,提高加工过程的效率,不断满足我市制造业对高性能结构材料、信息功能材料、新型建筑材料等产品的迫切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