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淄博市科技局举办“淄博石柱科技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30 08:4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鲁渝扶贫协作,增强科技致富带头人技术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按照《2019年淄博-石柱扶贫协作工作重点事项》(淄支援协作办[2019]21号)要求,9月18日,淄博市科技局联合石柱县经信委在石柱县举办科技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石柱县30个乡镇54名科技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淄博市科技局副调研员胡冰带队一行4人参加了培训班。

市科技局副调研员胡冰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实用技术培训,使农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掌握先进的农业实用技术,了解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高依靠科学致富的本领,从而激发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农业科技进步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结合。此次培训班邀请了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及重庆市农业科学院专家对动物养殖技术和蔬菜养殖技术等方面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培训、讲解。

本次培训是东西扶贫协作科技帮扶的主要工作内容,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推动农村动物养殖和蔬菜产业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下一步我市将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强与石柱县的沟通交流,增加实用技术输出,全力推动科技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