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参加2020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14: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2020年淄博市暨淄川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淄川区龙泉镇龙二村举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光参加了启动仪式,局科技惠民服务小分队现场开展了科技咨询服务等系列活动。

市科技局作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主要成员单位,在活动现场,通过“实施科技创新行动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化农业科技创新载体建设 引领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创新农业新科技推广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科技人才支撑”等主题展板,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近年来农业科技重大成果。在市科技局惠民服务小分队服务展台前,市领导详细了解了我局宣传活动内容,对市科技局创新科技服务模式,实施科技下乡助推脱贫行动,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活动现场发放农业适用技术、科技政策汇编、人才金政37条等宣传材料1000余册,开展政策咨询150余人次。

今后,市科技局将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科技下乡活动内容,向群众普及实用科技知识,使农民群众不断了解科技政策,切实学到农村适用技术,助力推动全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