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4:53: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上午,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袁长通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作主题教育情况总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光同志主持会议。

 

于秀栋同志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科技局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命;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即查即改,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 

于秀栋同志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袁长通同志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党组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了“四个到位”。 

袁长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