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领导干部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16:3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亲自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好科研攻关、专家咨询、科普宣传等工作。局领导们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周密部署,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对欣苑社区居民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落实到位。

为了守护百姓的健康,自1月30日以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与“双报到”社区--欣苑社区联合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严把社区人员进出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2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同志来到疫情防控一线,亲自指导并安排部署劝返点相关工作。在劝返点,于秀栋同志仔细询问了社区人员进出排查、后勤保障、值班值守人员自身防护等情况,十分关心值守人员身心健康,要求值班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落实值班值守人员的在岗在位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市科技局领导干部投身防控一线,身先士卒,为全局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使全局干部职工更加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