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全市科技系统“十七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1 13:5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5月31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十七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科教创新赋能”,推动“十七项重点工作”再创新、再突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山东方达电子商务园有限公司和京鲁科创园,详细了解企业高企培育、平台建设、园区运营及项目孵化、人才引进等情况,听取了企业科技研发、产品创新及产业链布局等情况汇报。之后,召开座谈会,各区县(功能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17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于秀栋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研发经费投入统计、无偿科技资金争取、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科技成果奖励、人才工程入选数量等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全市科技系统应该倍加珍惜这个荣誉和成绩。

于秀栋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聚焦17项重点工作,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一是要彻底走出舒适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创新发展工作,加强基层调研,加强对上沟通争取,切实做好为企业发声、为企业站台、为企业服务。二是要扎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措施,传导工作压力,各项工作要瞄准全省、全市位次,努力实现赶超进位。三是要再鼓干劲,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力争全面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县、功能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