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7 14:4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我市在齐盛国际宾馆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出席分会场会议。

全省电视会议结束后,市政府接续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于海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因素叠加影响,,我市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警醒、主动作为,自觉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三个责任”,切实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努力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于海田强调,要加快制定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集中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治理,以最果断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深查彻治各领域安全隐患。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持续加力抓好技术改造、装备提升和管理优化,推进公转铁、公转水、公转管等运输方式变革,支持企业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开展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大科技兴安力度,建立重点行业、关键领域信息化监管平台,健全网格化、常态化监管治理机制,实施分级分类、差异化、扁平化执法,加快完善安全生产治理体系,以制度刚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宋振波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坚决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