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2020年全市院士、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工作站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7 14:4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下午,为总结交流我市院士、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工作站推进情况,明确今年工作重点和任务措施,推动工作站建设向实处发展、向深处推进,进一步引进高层次人才,市科技局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院士、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工作站推进会议。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69家工作站建设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煜主持会议。

会上,赵晓煜通报了淄博市院士工作站、国家重点人才工作站有关情况,部分区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部分院士、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工作站建设单位总结交流了工作站推进情况,明确今年工作重点和任务措施。

于秀栋强调,当前淄博正处在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的关键时期,要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就必须加强与院士、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沟通合作,争取更多专家工作站在淄博落地。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增加人才引进,事实证明已经建设工作站的很多企业都取得了很好效果。院士的项目和资源受益的可能不仅仅是一家企业,而是对一个产业的提升。下一步科技部门将通过第三方机构对院士工作站的成效进行评估。把科研成果的产生和应用作为评估院士工作站的重要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