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29 16:43: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科技局党组在局系统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6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以“我来讲党课”活动为契机,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于秀栋从什么是信仰讲起,结合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诠释了信仰是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是对党的事业的坚守。有了信仰就要努力加强个人修养,在追求理想发展事业的过程中,要明确自身具备什么素质,应该提高什么修养,并列举彭德怀、刘伯承等党的优秀代表的事例向党员干部阐述了陶冶情操、加强修养的重要性。

于秀栋强调,有了信仰、提高了素养就应该培养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把事业干好,自觉遵守工作生活中坚持底线和红线。

最后,于秀栋指出,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并以反面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课提高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入到干事创业推动全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