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8 16:5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市科技局组织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特殊、形势特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风清新、务实高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动员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科技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市委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及十五项重点改革攻坚要求实现工作争先进位,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扎实履行好科技工作职能,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抓紧推进疫后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科技工作稳中有进,向好向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聚焦科技创新17项重点工作,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力争全面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为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作出科技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