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区县科技
张店区成功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14:2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实施,帮助科技企业掌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政策、办理程序,提高技术合同登记质量,同时保障各技术成果转化企业享受到各项科技优惠政策,7月10日上午,张店区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培训会,区内40余家企业参会。

会上邀请到了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研究员郝新刚同志为大家授课,郝主任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的模式、全省技术合同登记情况、技术合同登记的依据和目的、登记规则、内容形式审查的内容及依据、认定条件以及技术市场各项优惠政策”等内容作出精彩、全面的讲解。

培训后,山东鲁中技术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题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应用分享”的报告,现场向与会企业展示了我区部分企业通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形成的优势产品,介绍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成功经验。

本次培训会使我区科技企业进一步掌握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流程政策、坚定了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信心,更为我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技术合同登记是落实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和保障技术市场繁荣发展各项优惠政策的必要措施,是单位和个人享受国家规定税收优惠政策的必要措施,截止目前,我区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已达到4家,位居全市第一名,区内技术转移服务从业人员和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为推动我区科技创新有序发展、技术市场持续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