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09:5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部署会议精神,7月17日,淄博市科技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推进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建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批示;完整学习了《女政协委员的发言有些“火药味”——一位企业家分享在海口与深圳两地的不同感受》文章,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企业家对提升营商环境的需求。

就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服务新生态,市科技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工作方案》。方案要求,自文件下发之日起至8月底,利用近两个月时间,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学习讨论、问题查摆、对照反思、整改提升四个环节步骤开展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主抓活动开展。对工作推诿、履职不到位、服务打折扣的严肃问责。

在动员讲话中,于秀栋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重要意义,科技系统要找准定位,切实增强转变职能、提升服务意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四个环节,在学习讨论上下实功,在问题查摆上动真格,在对照反思上深剖析,在整改提升上见实效,唱响“两个对待”,对待企业家、对待专家学者要有“待亲人、办家事”的情怀,提升“店小二”、“保姆式”服务理念。

市科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充实了“优化营商环境十问”,于秀栋强调,面对“十问”要做好“十答”, 这既是思想之问,又是理念之问,广大科技干部要逐一对照、坚持躬身自省,善作善成,为服务对象交出满意“答卷”。同时也要做好结合文章,各项工作统筹安排、统筹推进,提升科技部门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