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铲雪除冰志愿行 凝心聚力暖人心——市科技局系统志愿者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1: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2月21日--22日,市科技局系统积极响应号召,坚持以“雪”为令,“快”字当先,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的出行清扫出一条条“爱心通道”“安全通道”。

局机关志愿者们在铲雪除冰活动中,身穿红马甲,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一铲一铲将积雪推至一边,以一抹红点缀银装素裹雪景,以暖心服务护航群众出行,用实际行动清扫出了一条条“爱心通道”“安全通道”。同时志愿者还清除了大楼门前的积雪,方便来办事的群众安全通行。

 

市科技信息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文明办的倡议,迅速组织志愿者利用自有工具,着重对单位附近的潘南路路段积雪积冰较多的非机动车道进行了清理,清理出一条方便市民电动车出行的“暖心路”,让附近社区居民可以放心骑车。

 

此次除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群众扫清了出行障碍,也彰显了科技系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小行动”全力保障群众的“大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技局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模式,以科技力量增添为民服务“温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