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厅长孙海生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7 15:0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孙海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军,厅党组成员、省创发院院长刘峰一行到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孙海生厅长一行先后赴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智洋科技、中材高新氮化物、新华医疗、泰宝信息、南大光电(淄博)、隆华新材等重点企业、平台实地了解科技创新情况,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在调研期间,孙海生厅长详细了解了重点研发计划、孵化载体建设、科技奖励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我市充分利用好大型仪器共享等政策,集成场地、资金、政策供给,成功孵化更多优质企业;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鼓励企业牵头,深化与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产出更多科研成果。他指出,省科技厅将聚焦我市产业特点,精准开展指导服务,提升科技管理质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